昨天跟哥哥約定好要一起吃早餐
想不到這個傢伙 早上叫我…八點多囉 會不會又來不及吃有夠爛…
說完就不醒人事了…我只好一個人騎車去買東買西
騎到西大路,昨晚才跟大姊通電話,忍不住騎到市場買了她大力推薦的高山高麗菜
最近買了大同的火烤兩用鍋,常常煮東煮西上了癮,也多虧了哥的腸胃異常勇健
到達「有夠爛」已經是09:04現場人多到沒地方站了
都那麼早起了,當然也不錯過有名的「水煎包」
也是一堆人排隊,因為老闆娘動作太快,我拿好手機已經快輪到我了
再來,就是試吃時間囉!
今天吃的新東西是「有夠爛」的手工蛋餅及「南大路水煎包」
不過要先為「有夠爛」的招牌花生湯平反一下
果然,是因為我昨天吃到的是收攤版的,所以太稠又不熱…
這次吃起來,大大不同,湯很清甜,花生口感綿密,搭配油條非常對味!不輸板橋的…而且35元,比板橋便宜喔!
手工蛋餅(20元)很好吃喔!雖然跟我預期的不太一樣!(呵呵…還在肖想淡江山下的那家老婆婆蛋餅)
水煎包(12元)更是讓我驚為天人!
餡料是實實在在的鮮甜高麗菜跟豬肉,個頭大又飽滿,怪不得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
別問了,就是快遲到了嘛!才沒有加入排隊的行列囉!
今天的早餐,也是大滿足呢!!
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