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吃麵食有偏好乾麵,這張圖是來自阿姊的碗裡(這就是所謂的吃碗內、看碗外嗎??)

竹山意麵不是那種Q勁十足的麵,不知道是不是因此麵體吸附的湯汁才會那麼迷人

這麵看起來簡單、吃起來也簡單得很,說不上來為什麼,就是覺得一碗不太夠,難道真的太小碗(這是說笑的…其實不小碗呢!)

也就是說這是會順口的味道吧,我會再去滴

同一天到阿姊推薦的巷仔內小吃-榕樹下

因為已經吃過「竹山意麵」、「北門炸粿」

到達目的地,只能點些小菜,非常入味,又不死鹹,這盤菜讓我跟哥不得不滿心期待的在次日再度光臨榕樹下

次日我分到的米粉…喔喔喔!好吃~~~~~~

過幾天我又自己去吃了乾麵,也是好吃~~~~~~

新竹難得的好吃便宜的兩家店……

PS.為什麼一直去榕樹下,沒再去竹山意麵呢?因為榕樹下比較近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淡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